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6年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年会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7-08点击:



2016年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年会

暨免疫学前沿研讨会通知

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于2004年组建,主要研究领域为免疫及过敏性疾病、感染性疾病、肿瘤免疫、神经及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免疫相关疾病的诊疗,注重免疫与其它学科的相互交叉渗透,提倡理论研究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为了促进免疫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发展,拟定于201683日举行2016年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年会暨免疫学前沿研讨会,特邀国内外知名学者前来进行学术讲座和交流,诚邀全体师生参加!

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讨论实验室建设和战略部署,交流近年来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为繁荣武汉大学及湖北省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研究领域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二、会议形式

拟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大会交流,介绍各自研究领域的学术成就和最新进展(报告时间为:20min报告+5min 提问/人)。

三、会议地点

医学部白宫三楼国际报告厅(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5号)。

四、会议时间

83 上午800 —1240.

会议全程免费


会议日程

联系人:潘勤 18627103146 邮箱:panqincn@whu.edu.cn

罗凤玲 13517210062 邮箱:fengling810810@163.com

主办单位:过敏及免疫相关疾病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